当前位置: 首页 > 案件快报 > 执行动态
披星戴月 攻坚克难
——明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加班日常小记
作者:执行局  发布时间:2022-02-12 21:15:12 打印 字号: | |

是他们

在执行工作岗位上

努力耕耘、默默奉献

下面就跟随镜头一起来看看,明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们的工作缩影……

 各司其职,独当一面

 不辞辛劳埋头苦干

 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

干警们忙碌的身影是他们对使命、责任、奉献最好的诠释。工作日,执行局的干警们忙于外出奔波调查、通知被执行人、查询冻结银行账户。休息日,他们更是争分夺秒,尽全力加快案件执行进度,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。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”,是他们所捍卫的追求;努力让申请执行人拿到执行款,让人民群众喜笑颜开,是他们所追逐的梦想。

未来,明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,激昂的斗志,饱满的热情,务实的作风,攻坚克难、砥砺前行,推动明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,取得新成绩。


 
责任编辑:明山区人民法院